close

人生可以選擇更好,你為什麼要遷就?

時間不能浪費

沒時間陪父母丶沒時間陪孩子

我無法給他們承諾我什麼時候會忙完

因為我一天的時間大多給了工作

但這樣的生活我要過多久?

 

巴菲特說

我基本上什麼都買得到,卻買不到時間。

 

Screenshot_15

 

今日行動分享

每天的回報作業

白天要上班丶下班要顧孩子丶吃飯丶洗澡丶準時上課

真的讓我忙碌中擠出時間來完成

但這樣的慣性思維是一種自律的養成

讓我兩天下來都能日日領萬元,真的是值得了

 

現在我也許很忙碌

但3年後我絕對能打造真正的渠道收入

不再因為公司的不穩定擔心收入受影響

不再因為要工作,少了陪伴家人的時間

孩子的成長也只有一次,錯過不再重來

我想給我愛的家人更好的生活

我一定可以在東森成功,得到無法買的時間自由!

 

感恩我老公全力的支持

感恩婆婆願意來投資

感恩閨蜜相信我一起來打拼

感恩每個願意聽我聊商機的親友

感恩自由團隊的用心給了我們雄厚的資源

這兩天真的是滿滿的踏實與感動無法言諭

S__14368883

S__14368881

 

【日領萬元4】想閱覽其他天
商機趨勢學習 Day1

商機趨勢學習 Day2

商機趨勢學習 Day3

商機趨勢學習 Day4

商機趨勢學習 Day5

商機趨勢學習 Day7(結訓)

 

 


0元創業在這裡,免費先領500元購物金

領取小禮物👉https://reurl.cc/ZQVYEV

image

👉想聽創業商機,搜尋Line好友:@alice00897

加入好友

 

希望您喜歡千千的文章,希望可以幫千千個小忙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arrow
arrow

    千步走台灣愛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