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位朋友叫嫚丞

她是個雙寶媽,但熱愛畫畫的她總能在空閒時間創作

她的畫風我一直好~喜~歡~

溫馨丶和諧丶創意丶可愛

讓人看了都會會心一笑呢

 

聽說最近她的大兒子也開始創作了

母子間有著微妙的連結

而這份連結,讓我腦海裡出現了母子情深

在與嫚丞討論後,想畫一幅圖

母子情深為主題,呈現方式是大象

 

沒想到作品出爐時,讓我有種感動

因為完整呈現了母子間的情感

用的是粉彩畫丶童趣感的畫風

 

而我從畫中感愛到

那種血濃與水的親情,無法割捨

那種媽媽呵護孩子無私的愛

更表達了媽媽對孩子的心意,再累只要孩子一個笑容,什麼都值得了

總想著把最好的留給孩子

 

可愛的草稿

S__176144389.jpg

 

溫馨又具創意的完成品

S__14549940.jpg

 

表框後,更加讓我想珍藏

 

S__176300037.jpg

 

大家可以持續追蹤

她的作品,每個作品都超棒的

 

作品集: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28257

 
Fb追蹤按讚:番茄mom一口 創藝日常
和諧粉彩、親子美勞、圖文創作、年長者創作
 

 

希望您喜歡千千的文章,希望可以幫千千個小忙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arrow
arrow

    千步走台灣愛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