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至今仍不止息,多數人對健康保健更加重視

許多保健品大多是藥丸或膠囊需要吞嚥又容易忘記吃

當遇到發泡錠簡直打趴,一錠丟入水中直飲吸收簡單又方便【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我的美麗隨時補充 德國SUNLIFE森萊富_維他命發泡錠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好友分享這美麗3入組(綜合維他命、鐵+C、維他命C1000)

來自德國製造SUNLIFE GmbH系列產品

領先歐洲地區製造發泡錠、膠囊、錠劑生產量穩定

銷往全球70多個國家,在2005年在歐洲拿下發泡錠熱銷冠軍

發泡錠不同功效7種風味,口感各有不同喔~

想喝到爽口氣泡飲也能自己做,一錠入杯就搞定

條狀式攜帶很方便,決定買來與家人一起飲用補充營養【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每條價格親民,大約在200-300元

全台販售通路

實體店面:全聯/康是美/大樹/Tomod's門市

線上購物:東森/MOMO/PC HOME

但我發現官網訂購最超值,可以多種口味一起訂購

多喝水對身體極好,將水變成氣泡飲口感更升級【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一顆大約10元到50元硬幣之間的大小

配上250CC的水,濃度剛剛好,非常好入口【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每天都需要補充額外的營養

尤其在快感冒時,補充維他命C就變得更加重要

過往都是買保健品來補充,但藥丸跟膠囊式要吞嚥的我都不太愛

當看到這發泡錠真讓我滿心歡喜,直飲真的很方便

能夠在辦公時丶追劇時丶下午茶時就泡上一杯來喝【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女孩們每個月大姨媽來時都大量的失血

不時還會導致貧血頭暈的不適感

多補充含鐵的食物或保健品是很需要的

鐵錠美麗還加了維他命C

鐵有助於紅血球的生成,是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份

還能幫助氧氣的輸送與利用

而維他命C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幫助傷口癒合

一錠讓氣色恢復紅潤,看上去更加健康

聞起來葡萄柚的香氣~喝著微酸又有氣泡飲的口感,蠻好喝的【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維他命C、E、鋅、鐵對於外食族真的很重要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綜合維他命~內含10種維生素一起補充

全方位營養素,有效消除疲勞丶增加體力

還添加了菊苣纖維,可以維持腸道健康

喝起來就像橘子氣水,是蠻大眾的口感

早上來一杯,為每天所需營養打好基底

適合工作忙碌者丶抵抗力不佳者丶外食族及年者長

氣泡飲都是無糖,而且低熱量,喝起來沒負擔【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疫情這幾年最夯的就是維他命C

簡直秒殺的橫掃各大藥局,只要身邊有人中獎

趕快先補充讓身體的抵抗力能再加強些

從那時這就成了家常必備保健品

喝起來檸檬偏酸口感,若覺得太濃可以再多加些水調配比例喔【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人體每日所需的微量營養素,有助於傷口的復原

能提振精神維持好氣色,還能促進鐵質的吸收

還添加了膳食纖維是維持腸道健康的幫手,適量補充多食無益喔~

適合愛美女生必須補充品丶為工作操勞加班者丶不愛吃蔬果的你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即速溶解加上快速能被人體吸收

成份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包裝盒上有註明是純素,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

發泡錠成了很多現代人補充營養的首選

就跟喝水一樣每天都需要不會忘記喝

 

還別說當發泡錠丟入水中時,那療癒的溶解氣泡聲真是悅耳

雖然只有短短1分鐘左右,但整個人心情都蠻愉悅了【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喜歡喝汽水的你一定要試試這一味【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美麗推推】輕巧帶著走,我的美麗隨時補充丨維他命發泡錠丨德國

 

德國SUNLIFE森萊富_維他命發泡錠

官網:https://vitagear.meepshoper.com/

IG粉專: https://reurl.cc/mDRAYA

FB粉專: https://reurl.cc/o7VAKg

 


【美食報爆】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丨網路好感度冠軍感恩您的耐心閱覽

歡迎按讚追蹤(FB粉專及IG)

【教學設定】痞客邦側欄置入FB粉專丶IG丶YT,嵌入程式碼步

 

希望您喜歡千千的文章,希望可以幫千千個小忙

【美食報爆】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丨網路好感度冠軍按左方狐狸頭1次

【美食報爆】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丨網路好感度冠軍留言支持📝

【美食報爆】友善親子平日午餐可用餐3.5小時丨網路好感度冠軍轉發分享


arrow
arrow

    千步走台灣愛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