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驗孕棒出現兩條線時,心裡是又驚又喜....

驚是自己要當媽媽了.....喜是我們的家更加完整了

S__13549581.jpg

親愛的寶貝

從今年3月看到驗孕棒出現了兩條線,爸爸媽媽真的是滿心歡喜

懷孕時間由於你的高度配合,讓媽媽能如期上班,到生你的最後一天

 

還記得當時因預測你的大小來到了4000g......醫生請我先來待產,早點卸貨,也能早點看到你
但計劃趕不上變化.....

正要進待產房時,護士說因為現在滿房,請我先回去隔天再來......

在與護士商量解決方式時,護士給了我4個地方選

1。手術台

2。恢復室

3。觀察室

4。哺乳室

本想著最可以選的是哺乳室,但護士說難免有人會進進出出.....最終打消這念頭,只好回家隔天在來....

隔天順利入住.....就在經歷了一個晚上的子宮收縮......原以為隔天可以順利自然產,隔天一早宮縮回到正常值,只能剖腹了!!!!

其實說真的這是媽媽人生的第一個大刀.....身上也為此留下了不小的疤....

但當醫生抱出你時,聽到你宏亮的哭聲,我也跟著哭了....能投胎成為人真的太不容易.....生命的到來是如此的感動!!!!

感恩你來到我跟爸爸的兩人世界,讓我們的家更加的完整

願你能平安丶健康丶喜樂的長大

你永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我們永遠會陪在你身邊的

 

愛你的媽媽

 

希望您喜歡千千的文章,希望可以幫千千個小忙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arrow
arrow

    千步走台灣愛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