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萬萬想不到今年的生日禮物

一輩子難忘阿!!

 

鵝子自己選的出生日,他滿月是爸爸的生日

爸爸生日快樂,沒有你沒有我,感恩有你

 

同時也是新手爸媽的滿月,一種微妙的感受,

一個生命的誔生,而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彼此相伴

孩子真的是一眠大一吋,每天都覺得他有那麼點不一樣

當然現在他的只有吃飽睡足跟便便尿尿

 

更深的體會養兒方知父母心

以前總覺得被爸媽很嘮叨...現在才明白是因為在父母眼裡...不論我們長多大始終都是孩子

以前總覺得爸媽不懂我...現在才知道是因為父母捨不得我們受苦

以前總覺得自己太成熟...現在才知道是父母為我人生提前的培訓

以前總覺得要有自己的生活...現在回想長大了能陪父母的時間實在太少太少

 

太多的曾經,在我為人母後才體會到

很想對爸媽說,感恩你們拉拔我長大,好手好腳丶衣食無缺,

只願爸媽能健康丶平安丶喜樂丶無煩腦

一定會好好孝順你們,以報養育之恩

爸媽 我愛你們

 

18E04DDD-F106-4B29-8034-D146C7271A16.jpg

希望您喜歡千千的文章,希望可以幫千千個小忙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arrow
arrow

    千步走台灣愛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