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 相聚短暫 

轉身離別 情意不斷

 

我的公司是一個幸福企業,同事平均年均約35歲

老板對我們真的是疼愛有加,從剛創立就給了我們午餐沒煩腦的福利

特地請了一位專門打掃及煮飯的同事

在108年9月時遇見了丹丹,跟我們差不多年紀,很談的來

丹丹的工作態度真的沒話說

把公司當成自己家,用心在維護

把我們當家人,用心在照顧

(自製綠拿鐵丶手作芒果奶酪丶手作炸牛奶丶麻婆豆腐丶炸年糕...太多美味)

 

還教了我好多簡單料理

(水果沙拉丶自製饅頭丶雞胸肉涼拌料理丶牛奶鍋...真的太多)

老公都說有丹丹在妳廚藝進步不少

加上我們同為媽媽,小孩生日只差一天,話題更是無上限

也因為認識妳,讓我在做兒子的副食品這條路上輕鬆好多,找到一台很棒的料理機,快速又方便!

 

我們在今年228連假還一起去露營呢

可說是我高中後的第一次再體驗了

放下手機擁抱大自然,真的很放鬆

總算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愛露營了

 

才過沒多久公司營運考量,實在無法再支應丹丹的薪資

其實在與丹丹提離職時,我心裡很捨不得

但轉念想想現在走,也許是對丹丹最好的時機

不用再為公司的不穩定而擔心

而我相信一定有更適合的機會在等丹丹

聽到丹丹說我們依然可以做朋友一起聚餐丶再揪露營

我差點眼淚要掉下來了

我們還是約好了328要去野餐丶4月要去陽明山聚餐

但沒有妳在公司聊天的日子,我想我需要適應一陣子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在過程中用心交陪,即使不在同公司,感情依然不會變

能認識妳成為知心朋友,真好

感恩一直以來有妳,獻上我最深的祝福

 

希望您喜歡千千的文章,希望可以幫千千個小忙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arrow
arrow

    千步走台灣愛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